或许の关注者

2016年7月8日星期五

致可能到来那天的自己

现在的我们都不知道未来会如何
但是我知道也许有可能有发生这样的事情
也许是一年后也许是很久以后
在磨合的过程中吵架
也许我不想理你了
也许你终于没办法忍受

我很任性我知道(哈哈哈
每天早上已经听不到闹钟铃声了
都是你把我拉起来的XD
还记得昨天3点睡的早上8点+就要起床
其实你根本没睡到XD
彻夜不眠
大半夜还跑去吃McD
哈哈哈哈笨蛋啊

早上起来我还以为是以为和平时一样
平时你就比我早起来(上学天而已XD)

就在我懵懵懂懂半睡半醒之间
你居然偷袭我啊啊啊(//)
不懂发什么神经居然想要喝milo
你难得那么好愿意泡欸XD
(ლ(°◕‵ƹ′◕ლ)的时候我还以为是是什么那你看着我就说哼我一定是还没醒哈哈哈哈)
太喜欢你那个时候的样子啦

然后其实快要迟到了(?!
你居然说
“不用快快吃,不要吃太多就好。”
什么道理啊哈哈哈
不给吃快快吃多多吗
((还不是怕弄脏地上(#‵′)凸
哈哈哈哈哈(9/7)
我家笨笨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