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の关注者

2016年10月6日星期四

DIPLOMA最后一次考试成绩出了

  嗯,考试成绩终于出来了。
  学校的网页还是一如既往的卡,童鞋们蜂拥而进,为的不就是一睹成绩·的风采(?)。
  成绩也终于出来了。这是这个学期,是Diploma最后一次还会有“成绩”的学期。
  成绩并没有很理想。因为上次的silent presentaion,Studio的成绩很不理想是预料中的事情。只是没有想到Pengajian Malaysia居然......haiz
  (哭笑不得)这说的应该是天分吧。
  haizzzzzz.....
 cgpa3.3+。
成绩出来之前, 我问自己,上UCSi真的对我那么重要?这次的结果真的会让我失望到因为这个结果而影响的后果让我痛彻心扉吗?
  其实我也是知道的啦=="本身英文水平在标准之下,想要在这个学期把cgpa继续维持在3.4真的有点困难。只是一想起自己之前那么不努力......还记得SS吗,还记得Building Law吗。是骄傲自负懒惰打败了我自己。我应该愧对我自己的......
  Haizz
  亲爱的,还记得辣个老师怎么说吗?
  知道成绩之后我有和阿司抱怨了一下下(阿司最好辣),嗯,哪里跌倒哪里爬起来啊......
  是我不够努力是我不够热爱是我没好好用心去做。
  亲爱的你只是还不够。
 就像当年你哪么2喜欢华文一样,我觉得自己应该好好爱上这个东西。

 要开始实习了,我想在11月去学一些新的东西。
  我必须加油。
  因为我必须活着活下去。

  下个星期应该会开一个部落格之类的记录Intern的生活。
  祝我好运。

  希望我可以继续爱、加油爱、好好爱。
  你还有你自己,亲爱的。
  爱你,如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